谁的瓶子吖

无题

①本文极度ooc,跟原本人物性格什么的关系不大,因为是穿越到奥特曼世界所以只打奥特曼tag。

②狗血,梦女,乙女,镜像,bl,gl, bg什么的都有可能。

③极度ooc,极度ooc,极度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雷者勿入。

④本篇都是私设,较真党勿入。





  白宇莫看这个老头很知趣就说了一句“以后有需要的话欢迎找我帮忙,找不到我可以联系优幸,他有方法能通知我的。”“多谢这位大人了。”“没事儿,举手之劳而已。”“那小的就先去忙了。”

  待店主进入厨房之后小陆问出了一个问题,“爸爸,什么是灵气啊?”“灵气说白了就是能量,我们奥特一族在地球战斗之后休息的那段时间就是吸收周围的能量来达到修复的目的,不然下次战斗计时器依旧是红灯状态的。”“那这么说我们需要的和灵气一样了?”“还是不一样的,虽说他们都是能量的一种,但是其本质还是有区别的,灵气是能被各种生命体吸收的,而我们奥特一族所需要的其他生物可不一定能吸收,懂了吗?”

  小陆摇了摇头,“还是有一点儿。”“那我这么跟你说吧,灵气就跟水一样,任何生物都能吸收水分,宇宙物种也不例外,但是我们奥特一族只需要光,只要有光我们就不会死,这么说懂了吗?”“也就是说,灵气是所有物种都能吸收的,而我们奥特一族所吸收的只有我们自己能用对吧。”“对。”“那我就明白了。”

  “爸爸,那沟通天地又是怎么回事?”“用这个宇宙的话来说就是沟通星球意识,懂了吗?”

  泰罗听到这里忍不住插话了,“那就跟佐菲尼桑能听懂星之声是一个意思吧。”“可以这么说。”“人类还真是不可思议啊~”白宇莫摇了摇头,“并不是所有的人类都是这样,只有在华夏这种进行传统修炼的地方才有可能会诞生啊,还得是那种天赋很高很高的或者修炼时间长的人才能够沟通天地啊,现在地球的灵气稀薄的很,这种人少之又少啊~”

  “不过说起灵气,这个世界的灵气要比我那个世界的灵气要浓郁很多啊,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能看见灵体的人了,更不会诞生身躯那么庞大的地球生物了。”

  “爸爸,那个地球怎么样啊?”“战争,地震,火山爆发,海啸,病毒感染,每天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啊~”“怎么这样啊~”“还不都是人类自己造的孽……不说了,说的再多我也回不去了,先吃饭吧。”

  优幸和白宇莫在等待光太郎和小陆的时候也聊了很多,包括贝利亚的经历做的事儿和自己的一些事情……

  “那,您现在有什么打算吗?”“打算?目前的打算是先找一个房子吧,有院子,还要够大,最少最少也得能容纳二十口人的住宿问题。”“这样的地方不好找啊。”

  “那个,大人,打扰一下,我儿子是搞房地产的,最近手里有一处庄园要出手,不知道是否符合大人的要求。”“有图片视频什么的吗?”“有,有,大人请看。”店主说着就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找到视频给了白宇莫。

  白宇莫看了之后连连点头,“还不错,问问你儿子现在有没有人要,没有人要我就要了。”“好,那怎么联系您呢?”“给优幸打电话就好,他会联系我们的。”“好的大人。”店主得了准信儿笑眯眯的转身进了厨房收拾去了。

  “小陆,吃饱了吗?”“爸爸我吃好了。”“光太郎呢?”“没有。”白宇莫翻了个白眼,“就知道,现在去逛街吧,在路上一边买一边吃。”

  “老板,我们先走了啊,饭钱放在桌上了。”“好的,大人您慢走!”

  “爸爸,我们现在去哪儿?”“现在先找个地方买手机,虽然我们用不上,但还是要准备的。然后去服装店看看,你这衣服都多长时间了,也不知道换换。”

  “我有换的,不就是衣服一样么~”“臭小子你还有脸说,一点老子的风采都没有。”“什么风采,像女孩子的风采穿裙子吗?”

  白宇莫听到这话一拳头给了小陆一个趔趄,“臭小子怎么说话呢!”小陆嘟嘟嘴,“本来就是么!”“臭小子你还说,你信不信我打你。”“本来就是,你穿个裙子和高跟鞋还有理说我了,略略略~”

  “嘿,你这个臭小子找打是吧?”“有本事你来抓我呀!”小陆说完转身就跑,白宇莫脱下鞋立马就追,一边追还一边喊,“臭小子你给我站住,你看我不揍你!”“那你先追上再说!”“嘿,我就不信了,老子追不上你……”

  泰迦看到这样的贝利亚忍不住问泰罗,“父亲,贝利亚之前是这样的吗?”泰罗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我出生的时候贝利亚已经在监狱里面了,或许你爷爷奶奶知道,不,你爷爷奶奶肯定知道。”

  “为什么?”“那是因为贝利亚跟你爷爷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后来在战场才结实了你奶奶,所以贝利亚原来什么性格只有他们两个知道了,不对,或许你大伯佐菲和希卡利也知道。”

  “这又是为什么?”“因为那个时候的你大伯和希卡利还是一个小孩子,他们见过以前的贝利亚。”

  “可是为什么历史课上没有关于贝利亚的事啊?只有说他坠入黑暗而已。”“这个父亲也不清楚,这就要问你爷爷奶奶了。”

  “好吧,那只能等地球任务结束之后再问了。”



评论(6)

热度(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