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瓶子吖

观影体 女装第三弹(2)

本文以图片形式出现

均已获得原作者的授权

图片右上角或左上角是作者原名

这样的是弹幕

接上文


呆叽真的每一张都好好看

艾克斯真的赚大发了

那张黑色衣服的呆叽真的像那种被大家族培养的继承人小姐呢~

呆叽真的杀我~

lp好漂亮

p,那是我lp

别光喝酒,吃点花生米啊~


泰迦,风马,泰塔斯,真是便宜你们了

优幸这么美泰迦他们三个会不会争呢

我选泰塔斯,他真的博学又有安全感呢,年龄上也挺合适,要知道泰迦和风马的年龄换算成地球年龄也才只有13,14岁,而泰塔斯刚刚好啊,比优幸大不了多少。

我选风马,跟着风马可以领略不同宇宙的风景哦~

那我还说跟着泰迦有很多人保护呢,有赛罗表哥,捷德小叔叔,还有光之国食物链顶端的玛丽妈妈在呢,连宇宙人都怕她

停,你们别争了,我选择套麻袋,让优幸跟着我

你怕不是在想p吃

但凡吃点花生米……

还是会这样

你们够了啊~

你不想?

想,能看这个的都是想套麻袋的,谁也别说谁

嘿嘿嘿...



评论(43)

热度(40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