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瓶子吖

观影体 奥特曼中你没发现的那些事(3)

本篇有原视频哦~

本文以图片形式出现

图片右上角是原作者,就不放视频链接了

这样的是弹幕



正文开始

————————————

【第三弹来了,这次的你能猜到吗?】


肯定有宗方指挥

还有奥比克,奥比克

盲猜有老大哥

老大哥?

就是盖亚里的千叶参谋啦~

搜嘎~

来了来了,答案马上揭晓。

啊啊啊啊啊啊啊,竟然是百子姐姐

一直都没发现的说

艾斯,泰罗,雷欧三部曲啊~

果然换个发型就等于换了个头~

百子姐姐好美啊~

我爱你百子姐姐~

我去!这么多年竟然没有发现

姐姐好美,好美

麦外敷就是最棒的,不接受反驳!

这是一个人嘛?差别好大呀!

我一直都觉得那个马农小姐姐很漂亮

我的眼睛告诉我这是三个人,但是事实证明他们是同一个

圆谷化妆师真的是够了

圆谷:看什么小姐姐,都给我看奥特曼

我梦:千叶参谋!

日比野未来:坂船长!

红莲:哈鲁船长!

凑哥哥:教练!

哦呵呵呵呵~一手带大四个堪比奥特曼的崽崽的人

我梦那是团宠,小仓鼠谁能不爱呢~

还有我们的梦猫猫,他没能救下坂宏人可是自责了好久呢!

哎~没办法呀,谁能想到超级空间链接的是怪兽墓场呢,如果梦比优斯在去地球的路上能顺利救下来,坂宏人很可能会成为梦猫猫的人间体啊~可惜了

就是啊,因为没能救下来,梦比优斯化作了宏人的样子见了坂船长,然后被赋予了日比野未来这个名字,希望他能开心的过未来的每一天……

还有红莲火焰,他应该是船长他们带大的吧~虽然他们是星际海盗,但他们是有原则的海盗,对吧

对对对,红莲火焰可是很开朗很热情的一个人呢

还有凑家大哥,可是教导了他很长时间的棒球呢

后来哥哥作为罗索奥特曼应该也有很好的继承教练交给的知识吧

那是肯定的呀


(时间段:梦比优斯刚刚出光之国去地球的时候)

这边光之国,梦比优斯刚刚离开光之国大屏幕就开始播放视频了,从弹幕中奥父和送梦比优斯的泰罗得知了很重要的信息。

“泰罗,现在马上去怪兽墓场巡逻,如果有人类被传到马上进行救援。”“是,父亲,我这就去!”说完泰罗立马朝着怪兽墓场飞去。


(这张因为原图太黑了所以简单调了一下)

原来高斯里那个讨厌的防卫军干部是奥比克,我说怎么有点面熟呢

不得不说高斯里的他是真的很讨厌,尤其是武藏小时候第一次遇见高斯被追的满街跑的时候

也是老面孔了

实在不知道布莱克的话,他就是欧布里那个咖啡店的店主,后来好像是开了个拉面馆吧,我忘了,毕竟有好几年没有看了

没想到他还演了那么多角色,最让人遗憾的就是奥比克了,或者说是阿彦少爷

终于轮到我们指挥了

当时看梦比优斯的时候就感觉这个人怎么这么像指挥,没成想还真是指挥啊

没想到指挥还演过那位沙福林大人






ps:我不会写了,救命😰😰😰








评论(50)

热度(106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