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瓶子吖

观影体 换脸女装第三弹

本文以图片形式出现

均已获得原作者的授权

图片右上角或左上角是作者原名

这样的是弹幕

话不多说,拉灯,开始



————————————

肯定有呆叽吧~

优幸,优幸,我要看优幸

呆叽和优幸真的很美的

斯迈路超人也很美,思迈鲁思迈鲁~

快点快点,已经迫不及待了

嗷~优幸和大地真的好美啊~

我直接,嗨,老婆~

我爱姐妹花~

呆叽的脸怎么肿了

什么肿了,楼上的眼睛有毛病吧,看清楚了,那是吃了一颗糖葫芦

呆叽和优幸真的好美,一个温柔知性,一个俏丽可爱,awsl

这波艾克斯和泰迦稳赚好吗

噗~这是凯?

凯的脸很英气,有的造型不合适,虽然知道这是换脸,但还是好想笑怎么办

伽古拉:我不认识他,拍下来下次见到一定要嘲笑他

伽古伽古你也跑不掉哦~

小光

身材真好,腰真细

斯哈斯哈~我馋他身子

楼上把你的苦茶子给捡起来,都没路了


美玲看着身边的小光产生了一个很危险的想法,她和千草对视了一眼发现了同样的目光,立马达成了共识。

“小光,我们来一次怎么样?”“不,我不要,泰罗救命啊!”“小光你就同意了吧,我也想看。”“泰罗你怎么也这样啊~”最后还是小光输了,被迫自愿穿了一件又一件。

我就知道,后面肯定还有呆叽的

预言家刀了

果然不管呆叽怎么样都好看啊

这就是艾克斯为什么赖着呆叽不走的原因

真是便宜那个带耳机的了

伽伽果然是男妈妈

男妈妈~

老婆~


蛇仓队长看见这段想用蛇心剑把屏幕给劈了,但奈何怎么都劈不到,连一点波纹都没起,而自家队员看着自家队长黑着脸只能偷偷的拍照保存,也不敢让自家队长试。

这,这谁呀这是

藤宫,也不是呀

好眼熟啊~

我想起来了!这是令人,赛兔子令人!

赛罗:你才是兔子,你全家都是兔子

别说,令人还挺好看

令人:赛罗穿女装关我令人什么事儿

活海哥,勇海哥

哥哥是真的漂亮

自从妈妈离开后哥哥就负责照顾一家人了,永远操不完的心

哥哥很温柔啊~喜欢~

斯迈路美人儿~

我竟然是卡尔蜜拉本人

魂穿卡尔蜜拉和美人贴贴~

剑悟好适合这种异域风情啊~

嘿嘿嘿,美人儿😍😍😍

这是谁的苦茶子啊~

在座的各位的~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这是兔子啊~真正的兔子啊~

月宫里的玉兔啊

兔兔,兔兔,我爱兔兔

他真的好可爱

唔...想拐,但是打不过那个七,也打不过那个狮子

套麻袋啊~

不不不,这样不妥,要用可爱的幼崽把他吸引过来,然后趁他沉浸的时候再套麻袋,一套一个准儿

(✧∇✧)╯╰(✧∇✧)̣ 对啊,赛兔子最抵抗不了的就是可爱的东西了

学到了学到了

艾克斯赖着不走的原因找到了

试问有一个这么美得老婆谁舍得走

呆叽:怎么又是我!

谁让大地是个美人呐~

泰迦你就那样一走了之真的放心这样的优幸留在地球上吗?

小心被别人捷足先登拐跑咯~

本来你即是优幸的青梅竹马也是天降呢,有句话怎么说的

竹马不过天降

你两样都占了,真的放心把优幸一个人扔在地球吗?

小心我把他偷回来


“不行,优幸是我的!我的!谁都不能抢!爸爸,对不起了,我要去找优幸,才不让别人偷呢~”玛丽和奥父对视了一眼,“看来我们要多个孙媳妇了。”“这是好事儿不是吗?”“是啊~”

“等等泰迦”“怎么了奶奶?”“你把这个带上,到时候搞不定优幸家人的话用这个联系我们,我们帮你,一定要把优幸带回来知道吗?”“我知道了奶奶,那我去了”“去吧,路上注意安全!”“知道了!”



本章未完,接着下章看。

评论(8)

热度(47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