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瓶子吖

身份

本文极度ooc,跟原本人物性格什么的关系不大,因为是穿越到奥特曼世界所以只打奥特曼tag。

狗血,梦女,乙女,镜像,bl,gl, bg什么的都有可能。

极度ooc,极度ooc,极度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雷者勿入。

④本篇都是私设,较真党勿入。




  “对了,希卡利,你有没有空间手镯空间戒指什么的?”“干什么?”“有的话给捷德一个,他不会开辟随身空间,有了空间他的变身器就不会丢啊~平时还可以放些小东西什么的。”

  “有,你等会儿我给你拿过来。”两分钟之后希卡利拿了一堆东西过来,什么样子的都有。“捷德,你挑两个吧,本来是为了外出历练的学生准备的,既然你需要你就挑几个拿去,反正也不费什么事儿。”“那多谢希卡利了。”

  “捷德,到了地球之后给泰罗叫哥哥,或者直接叫光太郎,你是我的儿子,地位本就和佐菲泰罗他们是一辈,以后你再叫赛罗尼桑的话我不介意揍赛文一顿,赛罗不懂事就是他没教好。如果现在不是要去地球的话我肯定现在就揍他一顿,哼!”

  “知道了父亲。”“叫什么父亲,叫爸爸。”“爸爸~”“欸!乖儿砸~”

  赛文听见贝利亚说捷德叫赛罗尼桑的话眼灯不由得闪了闪,对于之后贝利亚说的要揍他一顿也没有反驳,毕竟确实是赛罗不懂事,也没人教他,只是想着等赛罗回来要好好“训练”他一次。

  “儿子,挑好了没有,挑好了我们就走吧,我变成人类你带我去地球。”捷德已经挑好了随身空间装置,贝利亚变成人类之后把他放入自己的计时器就和泰罗一起去了地球。

  到了地球之后他们都变成了自己最熟悉的样子,泰罗是光太郎,捷德是小陆,而贝利亚的样子是他自己之前的样貌,一米七的个子,及腰的亚麻色卷发,皮肤白皙通透,隐约可以看见皮肤下的血管,樱桃小口粉粉嫩嫩的,看了之后就让人产生一种想要尝尝的冲动。

  小陆看着身边这个雌雄莫辨的人有点不敢置信,于是不确定的问道,“爸爸?”“干什么?”“你现在这个样子……”“这就是我的样子啊,没少被人认成女孩子,我自己也很苦恼的,为什么只有一米七,就连自己的脚也不大,平时都是40,41码的鞋子,也太小了,最早为了拍戏也扮过女孩子的。”“那你的头发……”“这是我本身的头发啦~天生的卷发,就算拉直板也只能坚持一个星期。”

  “先不说这些了,光太郎,给你儿子发奥特签名,让他的人间体来我们这里,记得让他带一个笔记本电脑,我把我们的身份解决一下,然后就到警察厅先开个证明住进酒店里,顺便趁这个时间看看哪里有好一点的带院子和车库的房子买下来,房间一定要多,如果现在的时间是该封印邪神的时候那就有大用了,把新生代都叫过来进行女装特训,毕竟求助警备队的任务并不是每个都是男士方便的,很多时候美人计比什么都管用。”

  “爸爸你怎么知道的?”“那是因为我经历过很多次啊,说实话,有几次的宇宙人差点没把我给恶心死,但是没办法,为了当内应我只能靠勾引高层来获取情报啊,那种心情真的是够了……”说着说着贝利亚的脸色就变得很臭了。

  “但是爸爸,之前肯叔叔问你有没有恢复记忆的时候你为什么说谎啊,我看你现在不像是没想起来的样子。”

  “我当然是在骗那个大角牛,我虽然想起来不少,但是也不多,只是很多碎片,暂时还串联不起来。”“原来是这样啊~”


  另一边。

  “优幸”“怎么了泰迦?”“我父亲给我发奥特签名了,他到地球来了,还有捷德前辈,他让我们带上笔记本电脑过去。”“正好今天我休假,他在哪里,我们现在就过去。”“他们在一个离我们很近的公园。”“好,那我们现在就走吧。”


  “光太郎,他们什么时候到啊?我有点饿了,想吃东西啊~”“他们来了,看那边!”“终于来了~”

  待优幸走过来之后贝利亚(白宇莫)立马手指飞快的舞动起来,没多久他就把身份问题搞定了。

  趁这个时间优幸也和众人认识了一番。“咕~”一阵肚子的咕噜声打破了他们的谈话,小陆尴尬的笑了笑,“优幸,这附近有没有哪家饭店好吃,我饿了,真是不好意思……”

  “没事儿,我带你们去吃东西,这个公园斜对面的一个小巷子里有一家很好吃的拉面,我也是无意中来过几次,然后就成了他们家的忠实顾客了。”

  “爸爸,尼桑,那我们走吧。”“那快点吧,我也要饿死了。”

  到了地方之后目光看到的只有一个很简陋的招牌,“拉面店”简简单单的三个字,跟其他饭馆比起来真的要多简单有多简单,进入之后才会发现整体布置很温馨,让人有一股到家了的感觉,心情烦闷的可以立马被平复下来。

  白宇莫进巷子的时候就察觉到这是属于妖怪的地盘,不过他并没有出声,优幸能找到这里是真的很有缘分。

  “店主爷爷,今天我带了几个朋友过来。”店主听到优幸的声音探出脑袋看了看,“哦,是优幸啊,你们先找地方坐,马上就来。”

  “优幸,今天要多少份面呐。”“给我来一碗就行,小陆前辈……”不等优幸说完白宇莫就接过了话茬,“来21碗,我吃一碗,剩下的都是他们两个的。”

  “好的,这位大人。”优幸听见店主向白宇莫称呼大人不由得感到奇怪,许是看到了优幸疑惑的眼神店主主动为他解了惑。

  “这位大人身上有很高的灵气,这种灵气我只在海的那边的华夏看到过,因为我们夫妇定居日本以前在华夏生活过很长一段时间,这种灵气高的人往往可以沟通天地,我们曾被他们帮助过多次,所以我们称他们为大人。”

  白宇莫知道店主的话半真半假,但他没有拆穿,他们生存的空间本就狭小,没必要跟他们过不去。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